五月份公休公告

2021-04-24

五月份公休表出爐!

▰ 4/30(五)~5/2(一) 連假都有營業!歡迎提早來電訂位。

▰ 5/6(四) 製作母親節蛋糕,特別休日。

雖然週三還是停水,不過店內有水塔,尚可因應一日營業,所以五月公休依然集中在週一二,願雨水快來,大家共同省水度旱。

由於此篇會置頂,放上店內須知,希望想初訪的朋友可以先參考,互相尊重,彼此都能愉悅自在,謝謝。


▰ 入店須知 ▰

1. 本店提供訂位,請於最晚前一天完成訂位,當天請至現場由店主安排座位。

2. 禁帶外食,非本店販售皆為外食,非本店垃圾亦請自行帶走。

3. 最低消費為一人一杯飲品,甜點、餐食不可抵低消。

4. 店內空間有限,無法接待7人(含)以上同行,超過6人請包場消費。

5. 考量環境條件不足,無法接待3歲以下孩童,嬰兒車亦不可入內,4-12歲孩童請家長評估後再入內,孩童也需要點低消,店內回音大不可喧鬧奔跑,為維護店內環境,敬請可接受再入內消費。

6. 入內請注意禮貌,您和顏悅色,我也會對您和氣有禮,反之亦然。

7. 機車請停放在本店門口、汽車請停至東平路 / 田寮路等白線區域。請勿停在南田街上,更不能停在別人家門口,擋到鄰居造成糾紛等於妨礙本店營運,只好請您離開,敬請配合,謝謝!

8. 於店內請注意音量,請勿開直播或是進行視訊通話,很吵。

9. 店內不提供攝影外拍活動或商業拍攝,有攝影需求請另詢包場方式。

10. 假日內用限時2小時(以先入席者計算,建議人到齊再入座),店內客滿有候位才會通知離場。

11. 內有店貓一隻,是溫馴老貓,若怕貓或是體質易過敏者建議考慮其它地點。

12. 可帶寵物,但需事先告知並繫牽繩且固定在座位旁,因店內有貓,請安撫好寵物情緒。

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181號 10461
版權所有 2020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