鮮奶油蛋糕

■ 純粹茶戚風蛋糕

使用台灣茶葉,將茶葉磨細入糊,烘烤過後茶香細膩、茶韻綿長,搭配戚風蛋糕濕潤柔軟的口感,外層包覆綿密的茶鮮奶油,雙重口感,茶香四溢,簡單雋永。

  • 有機紅烏龍/鐵觀音
  • ・6吋 $550
    ・8吋 $880
  • 德國奶油伯爵茶 
    ・6吋 $580
    ・8吋 $960
  • 蜜香紅茶/炭焙烏龍茶
    ・6吋 $650
    ・8吋 $1,100

■ 季節水果鮮奶油蛋糕

最單純充滿蛋香且細緻的原味蛋糕體,搭配上原味鮮奶油,使用當季水果作為夾餡,將水果的風味最完整的呈現,軟綿細緻。

適合不食咖啡因的小朋友或成人。
頂部裝飾不固定,依不同水果做搭配,風格如圖。


6吋 $ 720
8吋 $ 1200


■ 香料黑糖燴蘋果蛋糕

將蘋果加入肉桂、丁香、綠豆蔻等香料熬煮成柔軟濃郁的燴蘋果,搭配上以黑糖製作的戚風蛋糕,香氣濃郁,口感綿密。

  • 6吋 $ 720
    8吋 $ 1200

■ 紅烏龍茶葡柚蛋糕

將葡萄柚外層的白絡,也是苦味來源,手工一一剝除,以經典的紅烏龍茶戚風蛋糕為基底,搭配上葡萄柚的酸甜滋味,柔軟的茶蛋糕融合咬下柚瓣的果汁口感,每一口都帶著茶香和葡萄柚的高雅香氣,適合清爽的春夏季。

  • 6吋 $ 850
    8吋 $ 1400

■ 文旦柚蜜香紅茶蛋糕

由小綠葉蟬著蜒的蜜香紅茶,富有蜂蜜的香氣,讓蛋糕也有著輕盈的蜜香,口感軟綿、茶香四溢,搭配上文旦柚的清新酸甜,香氣迷人,是季節限定的好滋味!

  • 6吋 $ 850
    8吋 $ 1420

■ 炭焙烏龍綠葡萄蛋糕

內餡以炭焙烏龍茶蛋糕為基底,搭配上新鮮的無籽綠葡萄,內層夾入濃郁的烏龍茶鮮奶油,讓炭焙烏龍與的香氣與綠葡萄的酸甜相互交融,清爽不膩,是吃了很滿足的一款蛋糕!

  • 6吋 $ 780
    8吋 $ 1280

乳酪蛋糕

■ 原味巴斯克乳酪蛋糕

有著綿密且中心流動的乳酪口感,使用新鮮香草莢製作,有著濃郁自然的香草香氣,烘烤的表面帶有焦香.吃起來香濃綿密,喜歡乳酪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。

6吋 $ 780
8吋 $ 1300

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181號 10461
版權所有 2020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