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份公休公告

2021-09-05

⦙⦙ 九月公休表如圖 ⦙⦙

八月中開放內用以來,感覺到大家習慣的改變,開始習慣外帶後,要回到咖啡店喝杯咖啡,好像也是需要些時間和勇氣。

由於我們是內用店,所以也都依防疫規範準備好了隔板,2人一桌,間距也大,同時段最多只容納13人入座,希望能讓大家安心坐下飲食。

8/13 起已停售飯糰餐點,前篇貼文有說明原因。

但仍留有簡單輕食並更新了口味 (豪好ㄘ),往後我們會更專注於飲品和甜點的製作,目前也新增了一系列炎夏限定的氣泡飲,甜點也是一直在推陳出新歐!

請別再為了單純吃正餐而來了,咖啡店裡的咖啡和甜點才是主角啊!一直以來做鹹食是怕你們坐久會餓或是想吃點鹹的交替啊!

另外,

門口的手部消毒與實聯制請做完再入店(這已是我們出外的反射動作),入內後也請等待量額溫再找位子坐哦。

在門口左側我們貼了詳細的「店內規定」、「停車指示」、「店內菜單」,還請先閱讀能接受再進來消費。最近時常發生第一次來的客人,不清楚店內販售的品項,入座後又決定離開,造成我們需要反覆消毒清潔座席的困擾,敬請配合,謝謝。

最近的新增了哪些品項會陸續發文公告的(也可以追蹤IG限動比較即時)!

或是直接來一趟就知道囉,期待看到大家自在享受空間,我們磨實見~

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181號 10461
版權所有 2020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